close
    搭乘中華航空,除了事先到網站辦理購票、選位之外,還可事先選餐(限頭等、商務艙)、預訂免稅品、起飛前3﹣24小時網路辦理報到手續、列印登機證。未事先網路報到的,或事先已經網路報到卻未列印登機證的旅客,到了機場不想排隊人擠人的話,可在機場各處的自助報到機自行報到(過程像按ATM一樣簡單),行李可到專屬櫃檯拖運(至少排隊隊伍不會那麼長)。
    您可以用網路,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華航APP程式完成以上的快速E化服務。
    6月1日起,推出「電子登機證」。也就是說,網路辦報到手續者,連登機證也不用印了。程式會發送登機證條碼到您的手機,只要出示手機條碼,即可通關登機。
    誠心提醒,手機登機證條碼請收到後,下載到手機桌面,以免到時在機場......手機突然沒電或因故無法上網,以致無法開機出示條碼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