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 Wichayanee Piaklin แก้ม วิชญาณี เปียกลิ่น, 今年 The Star 第4季比賽的冠軍,來自泰國南部 Pattalung/พัทลุง 府。這是泰國星光大道節目比賽以來,第一位得到冠軍的女生。長得還好,但有獨特的韻味;如果要談起她的歌聲,那只能說 "超棒" 的啦!!歌聲渾厚,中氣十足,高低音轉換游刃有餘,真的是難得一見。

======================================

第二張專輯: Baby It's You, 2011

 
รักคือการให้ 愛就是付出

มหันตภัย 災難

 

Baby It's You

คนที่ใช่ก็ไม่รัก คนที่รักก็ไม่ใช่ 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愛

 


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 GAM, 2008
แก้ม   


ไม่สวยเลือกได้, 我不漂亮,但我也可以挑
第一首主打歌



ไม่เหลือเหตุผลที่จะรัก 沒有再愛你的理由




合輯:The Star 4

這是比賽之後,前8強合輯。แก้ม在這張專輯唱的一首歌,就已經很厲害了。
 


ความผูกพัน (ซื้อความรักไม่ได้),用我的關愛(也得不到愛情)



⬇︎按以下標籤,搜尋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