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歌星最早是RS的搖錢樹 D2B 的成員之一,三位成員之中就屬他的人氣一直是最高的。自從成員之一 BIG 因病去逝之後,與另一成員 BEAM 就組成DAN BEAM團體。2001年出道以來,DAN BEAM 也出過三張專輯後宣布拆夥各自單飛。個人覺得他蠻努力的,出道才18歲,所以至今還算年輕,但他從單純的偶像團體,努力充實自己而成為會自己創作寫歌的藝人。

 


=============================================

 


第二張專輯: SOLO MOTION, 2011
  


ทดเวลาบาดเจ็บ 傷痛延長賽

 


ผ่านตา 經過眼前

 


第一張專輯:Blue, 2009
  

ขอร้อง 請求。這是專輯中相當悲傷,也相當棒,我很喜歡的歌,聽了都想哭。

 


ใช้หัวใจ 用心 第一支單曲,自己作詞作曲。還沒想到,從前不太跳舞的他們,DAN居然開始動感起來,走酷男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