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力真的很不足,很不足。每次兩岸增班,就是成倍成倍地加班機,徵人的速度怎麼追得上?我們那來的人力可以變啊!!
  昨天上班,就臨時又被改 DUTY 叫我去看鳳凰航空的櫃檯,而且才剛上班就被 OIC 叫去碎碎唸了一頓,說早上鳳凰航空抱怨下午安排的人力不足,要求我們想辦法加到滿檯。OIC 莫名其妙對我警告,說叫我告訴 JOANNA 憑什麼要求滿檯? "我告訴你,下次他們班機異常要轉客人給我們,我絕不升我們自己的客人上C然後收他們的Y! 想都別想!"
  我才剛上班,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改我的 DUTY 我 OK 啊! 隨便你,人力不足? 哪天人力有足夠過? 昨天又是鳳凰航空最忙的星期六下午,會一次有四個班機 深圳/北京/成都/煙台要開,15:00-19:00 連續四小時,哪天不是如此?
  走出去辦公室,到櫃檯準備,看電腦資料,準備半小時後要跟開檯同仁 Briefing。一看人力表,就看得一肚子火都上來了。6個人開檯,就6個!! 第7個 17:00 才會上檯,那開個屁啊!! 北京的中轉旅客很多,而且不好辦,居然只排6個人? 缺4員開檯,媽的我有快600個客人欸! 還得包辦 EX 櫃檯、同仁輪休,乾脆叫我去死一死好了,四個班機只給我一個班機的人力啊? 妳她媽的沒良心,明明4個班機本來就應該滿檯,鳳凰航空的要求並不過份,你憑什麼跟我嗆說,鳳凰航空憑什麼要求滿檯?? 你憑什麼!! 你知道我們的血汗嗎!!每天缺一員、缺二員、大家櫃檯之間互相支援求救,也就嚕過去了,最近變本加厲,基本人力缺4員起跳!不會再多,我已經連續操了好幾個星期了,妳倒底還想怎樣?? 還自以為6員剛剛好,那妳來開檯啊! 現在看到班表,想到剛剛白白被碎唸一頓,就一肚子火,禽獸!!憑什麼唸我,妳自己才該反省!
  我操她媽的最不爽小鳥航空的人,才一班飛機,飛短程,客滿也才三百人也要求滿檯,還要有人發糖果,你們OIC還真天天給它滿檯,就怕被小鳥航空抱怨。我才要說,小鳥航空憑什麼滿檯?他們憑哪點應該滿檯?他們從不配合人力調配,憑什麼!!小鳥航空就為了塑造這種美好服務優的形象,其實骨子裡是個機車、自私的公司,把他人的尊嚴踩在腳下、塑造自己優越感自以為高高在上很不客氣的公司,連我們同仁 "身高太高" 都可以抱怨,MD這是什麼歧視啊?超不屑!妳有種妳去跟這家公司嗆聲說你憑什麼要求滿檯,不要來跟我們小咖嗆!賤人!
  TMD我跟你們說,在機場,我就是跟小鳥航空摃上!從PCC時代就惹火我到現在,看小鳥航空人員每次跟我們講話,MD那是什麼口氣?什麼態度??我是你呼來喚去的下人嗎?FK!一個自私的小鳥航空,害死我們多少櫃檯,從紅鶴航到鳳凰航空木棉花航空燕子航空到我們自己公司的航班都全倒,憑什麼!!明明別人忙得要死,小鳥航空就是人多,閒在櫃檯聊天,還不准別人動用支援。憑什麼!就因為你們錢多肯砸!!
  這兩天我真的氣到發抖!無能又不負責、人見人厭的OIC!開完鳳凰航空要衝到皇冠航空,這種剖兩半的 DUTY 都排得出來,還虧你下得了手睡得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