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怎麼可能?!
-----------------------------------------
新聞稿
中華航空榮獲國際航空專業媒體雜誌 Aviation Week 2011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十名,華航是台灣唯一入選前10名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顯示「華航」品牌長期努力,深獲國際航空專業媒體肯定,在全球消費者心目中,是台灣最佳的航空公司。

美國航空週刊 Aviation Week 雜誌每年邀請專家評比,分為全球主流航空公司、廉價航空及區域航空等三大類評選,評分項目涵蓋財務流動性(20%)、財務健全性(30%)、獲利表現(30%)、油料成本管理(10%)及資產運用性(10%)。在全球主流航空業者中,華航今年榮獲第10名,較去年躍升8名,同時也獲得進步獎第4名。今年全球最佳航空前三名分別為新加坡航空、國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

美國航空週刊Aviation Week指出,中國大陸將快速取代日本成為亞洲對外的主要孔道,新興中國大陸市場造就大陸航線旺盛,今年排名受中國效應(The China Effect) 及兩岸直航影響,台灣航空業者成為大陸航線的主要受惠業者,表現突出: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如國航、南航及東航,在品牌、產品及服務方面則急起直追。同時,國際航空聯盟的天合聯盟(SkyTeam)也看好中國大陸市場,加入南航、東航以強化成長,此外華航將於9月28日正式加入天合聯盟,成為第十五個會員,和東航、南航形成兩岸市場的鐵三角,未來藉由聯盟的綿密航網,可提供旅客更便捷與多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