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之時,接到泰國朋友打來的電話。還想說什麼事,怎麼突然深夜打國際電話給我?結果,他告訴我,我被偷的護照找到了!這實在是太離奇了。
 泰國朋友在曼谷國際機場的失物查尋處工作。上個月去泰國時,他正好出家當和尚一個月,所以都不在。他今天回來上班時,聽說我的護照被偷了,他就好奇用電腦查詢看看,結果沒想到居然查到了。根據紀錄,我的護照在4月16日午夜,在機場出境大廳被拾獲。
 它是怎麼被送到機場的?誰送去機場的?
 朋友說,撿到的東西有護照,落地簽證收據,及飯店的鑰匙。錢?當然不見了。之前有說過,這次住的這個飯店的房間,感覺好像跟我去年住的是同一間。這下好了,這房間鑰匙也要連同護照一起幫我送回來了,成了紀念品。The Key Bangkok Boutique Hotel....Soi 19 Sukhumvit.....Room 301, 我看是永遠也忘不了了。
  朋友會幫我把東西交給華航,CI836/8MAY 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