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พื่อดาวดวงนั้น (為了那顆星) 是泰國歌唱比褰節目 THE STAR 的主題曲。每季的 8個參賽者都會集合起來唱這首歌錄MV。其中不少人現在可紅得很哩,看看當時的他們。而且唱副歌的,幾乎就是第一名或第二名,每一季的編曲都不一樣。

======================================================

THE STAR 7, 2011

冠軍前幾天揭曉,是唱A段副歌的 TOOMTAM/ตุมตาม;第二名是 NOTE/นท;第三名是 AMP/แอมป์,讓我們來期待他們未來的星運吧!


THE STAR 6, 2010

這一季好幾個人出片。第二名的 RIT/ริท 在 1:25出現;冠軍 KAN/กัน 唱 A 段副歌;第四名的 ZEN/เซน 出現在 2:45


THE STAR 5, 2009

怪了,這一季的冠軍是 SINGTO/สิงโต 居然沒讓他主唱副歌 (出現在 1:25);唱A段副歌的是第二名 DEW/ดิว,這兩位都出片了,DEW的第二張專輯似乎快發行了。


THE STAR 4, 2008

這一季是第二名的 RUJ SUPARUJ/รุจ ศุภารุจ 超紅,專輯大賣,唱A段副歌;第一名其實是唱B段的黑珍珠 GAM/แก้ม


THE STAR 3, 2006

這一季後來是第二名的 BIE SUKRIT/บี้ สุกฤษฏ์ 出道,現在紅透半邊天。(唱A段副歌前段); 冠軍是 R อาร์ (唱A段副歌後半段)。他們兩個有出一張合輯。


THE STAR 2, 2004

這一季後來是冠軍的 M ATTAPOL/เอ็ม อรรถพล 正式出道。(唯一沒有獨唱的那一位,哈哈)


THE STAR 1, 2003

沒人紅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