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情況真是急轉直下,今天的 BTS/MRT 還是全天停止營業,早上吃早餐時,電視說原本明天要開學的,現在延一週到5月24日開學。朋友 TONG 約我去 Central Latprao 看電影 IRONMAN 2 。哎! 這幾天真的也只有 Central Latprao 能去了。
 依舊搭136公車,可能是因為星期日,所以今天不塞車,半小時就到了。一切都很正常,但一般來說,週日的 Central Latprao 的人潮是很多的,但現在人潮真的少掉一半。看完電影我們去吃 SIZZLER 。吃了一會兒,朋友收到簡訊,說突然宣布明、後天休假不必上班。
 這也就算了,又過了一會兒,換我收到簡訊了。台北的朋友問我說情勢如何?23:00 好像要宵禁,明天下午三點清場。哇~~ 我還不知道吶!! 清場,意思就是要開戰囉?反正也晚了,也該回飯店了,我們就決定走人。
 這次情況有點怪了,我等公車要回 Asok ,等來等去,車子就是不來! 朋友一直在陪我等車,不太好意思,我就說那我搭計程車回去好了,他也好早點回家。結果,問了計程車司機,司機還猶豫了一下,說走看看,因為現在 Asok 不知道能不能去。(真好心)
 難道這就是公車不來的原因嗎?往 Asok 停駛了?或突然改路線了?不知!
 上了車,司機說,要到 ASOK 還是得走 Ratchada ,但聽說 Ratchada (北往南)只能到 Phetchaburi (GMM、詩納卡琳大學附近),過了那裡,好像已經封了,司機說可能要準備好喔,東西收一收到親友家住個一星期好了。我聽了大驚,說,我哪能待一星期啊,我一定要回飯店啊,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國了。這時他才問我是哪裡人,我才說台灣。我跟司機說,若只能到 Phetchaburi 也 OK,我可以走回去,因為只差 MRT 一個站就到了。後來很幸運的路沒封,但發現巷口有警察。下車時,司機還很好心地祝我明天旅途順利哩!
 明天,就要結束這次驚險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