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來泰國的前一天晚上,居然傳出泰國開始鎮壓的消息,紅衫軍領袖中彈!靠! 我馬上就要出發咧!來不及了啦!我還想說,還可以血拼一下,看來是拼不到了。
 最近公司幾乎都用波音737的小飛機飛曼谷,因為紅色警戒的關係,沒有旅行團了。早上 CI833 只有一百多人,全是散客,大部份是回家的泰國人,沒有團,老外極少。更別說台灣人了,幾乎沒有。飛機上那些空服幹嘛一直跟我講英文啦~ 很煩,因為都會讓我一時不知要回英文好還是中文好。
不過海鮮 PASTA 還蠻好吃的,華膳總算有點像樣的東西了。波音737 就沒有個人視聽系統,播放的 "十月圍城" 還不錯看。不過我昨天是晚班,今早搭班機還蠻想睡的,結果為了看電影,還是沒睡到。電影演完,正好準備落地了。
 5月11日才宣布免簽証費,對我來說,等到11日我就沒空去辦簽証了,所以我決定來泰國辦落地簽,免費。我好久沒辦落地簽了,以往都是人擠人,但這次來,卻完全沒人來申請落地簽。偶是第一個到,申請表格都快寫完了才出現第2個台灣人來申請。通關也不用排隊,領行李也不用擠,這是怎麼回事啊~~~~ 泰國的紅黃之爭真的把觀光客全嚇跑了。出了機場,搭機場巴士AE3往 Sukhumvit ,全車只有我一個人搭。好冷清!
 這次住 Davinci Le Spa 在 Sukhumvit 31。真是一個 "小而美" 的飯店啊。只有3層樓,每樓5間,也就是說,只有15個房間。除了我,好像只有一個住客。飯店還OK但沒THE KEY 好,重點是....冷氣是黃昏牌!! 不管,我累個半死~ 先睡覺再說。
 晚上,約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要到 Jatujak 去,約晚上6點。就在要出門前,聽見惡耗-- BTS / MRT 突然於17:00 全部關門。哇咧! 怎麼從 Asok 到 Jatujak 啊? 計程車很難攔喔~ 曼谷交通真的要大亂了! 結果我決定,灑錢!! 坐摩拖車去。
 笑死~~ Asok 到 Jatujak 真的很遠,摩拖車居然不知怎麼去咧~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想賺我的錢。就決定上車了。一路上他東鑽西拐,在汽車陣中穿梭 (還好沒搭計程車,否則一定陷在車河裡)。好幾次我都擔心我的腳會撞到旁邊的汽車呢! 等坐到 JJ Mall 我屁股都痛了,你猜花我多少錢? 320 銖,還是殺過價了!
 但還好還是見到朋友了,吃過飯就回飯店囉~~過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