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彈事件還造成往北京的班機,因班機臨時調度不及,而延誤2個半小時。我們已經供吃供喝了,結果往北京的3團大陸人旅行團62人居然還惡形惡狀罷佔登機門拒絕登機,真的很沒水準,都在大陸那一套都搬出來了。我們正要使出殺手鐧把他們62人全拉掉,他們又願意登機了。實在是,看不起大陸人!大陸人就是沒水準!又吵又鬧又不排隊,登機像逃難。

至於那個詐彈客,是白目白痴加蠢蛋,什麼玩笑不好開,開這種玩笑,自以為幽默啊?華航應該跟他索賠,並列入黑名單,永遠拒絕承載。


詐彈虛驚 華航班機轉降杭州
更新日期:2010/05/01 20:39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1日電)華航表示,原訂今天上午10時50分飛抵上海的CI501班機,因有1名男性乘客宣稱有炸彈,但轉降杭州機場安檢並未發現。全機293人已於下午抵上海,這架班機預計晚間8時許返台。


中華航空公司說,持美國護照登機、護照姓名「George Lin」的男子,宣稱行李內有炸彈。機組人員隨即將訊息通報上海機場塔台,上海機場要CI501轉降杭州機場接受完整安全檢查,確定安全後再飛上海機場。


華航表示,CI501班機轉降杭州機場,接受完整安檢後,飛機及乘客行李都未發現炸彈,證實是虛驚一場,全機乘客已在下午4時40分安全抵達上海。


華航指出,這架班機因受延誤,遲至晚間8時25分才會返抵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