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是農曆年了,好多人在計劃休假出國,好像只有我在皮皮剉!一大堆的加班機,滿坑滿谷的旅客,準時率超低卻佔一大部份的陸籍航班;加上一期航站改建,許多登機門不能使用,入境通道像建築工地丟臉丟死;還得連續上9天。我真的很不想過這個年。
 心裡慢慢地浮現出一個想法,該要開始計劃過自己的生活了,為什麼要跟機場那些笨蛋旅客鞠躬哈腰呢!
=====================================
 前幾天在登機門,居然還被旅客記名字,看來是準備要去申訴我了!因為他覺得我很兇。我只是強硬了一點.而已。而為什麼我強硬呢?!因為他們登機不排隊!明明就一列人在排隊登機,就會有一群人走出來插到前面來要登機,當我請他們回去排隊,旅客還回了一句:"噢!要排隊噢?"  啊不然咧!?在你們右邊這一列排隊的人是鬼啊?!還有臉想告我!我放的屁都比你講出來的話還香!
=====================================
 其實昨天大夜班發生了一件蠢事:
 本公司半夜有一班上海-台北加班機,半夜2點到達,客滿。結果有一家5口,一男一女帶3個小孩,居然這時才說他們遺忘了一個包包在上海浦東機場的候機室內,而他們的護照都在裡面,所以這5人現在無法辦入境手續!
 接到這種電話,真不知道該哭、該笑,還是該生氣、該抓狂?台灣人怎麼會丟臉、耍白痴到這種地步?
 半夜2點多了,叫我們通知上海協尋?半夜叫誰協尋?就算找到又怎樣?東西還在上海呀,又不是在你旁邊的地上撿起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