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起,凡搭乘華航出國的旅客,將可以在高鐵桃園站辦理劃位手續。手續完成後,可自行搭乘統聯客運高鐵<->桃園機場接駁車前往機場,費用35元,車程約20分鐘,約10到15分鐘一班車,抵達機場後可直接前往登機門登機。
 行李也可以一併在高鐵車站辦理託運,將有專人幫旅客將行李送往機場,旅客不再需要自行攜帶行李搭車往機場,讓接駁轉運更輕鬆。
 高鐵車站劃位手續將在班機起飛前90分鐘停止接受劃位。不接受候補旅客登記,候補旅客請統一在桃園機場櫃檯登記。搭乘班號共享聯營班機(Code-share)或需要輪椅的旅客也無法辦理。
 高鐵車站櫃檯也不接受18歲以下單獨旅行的旅客服務 (UM/YP),請陪同人陪同旅客親至桃園機場辦理。
 高鐵站作業時間,為每日早上7點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