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來自新加坡的廉價航空,飛航台北-新加坡航線,每天一班!就像亞洲航空一樣,售價非常便宜,且機票不得改期,不得退票,機上吃喝均需付費,行李超重一定收錢,絕無優待寬限。
 他們還賣一種機票,我覺得是騙人的,就是一種超級便宜的票種,旅客不准託運行李,只准手提,即使託運一公斤就要收超重費。但另外航空公司為了飛安,都有限手提行李只能一件7公斤。試問,誰會往返新加坡,只帶不到7公斤的行李?
 票價便宜是便宜,但另一方面,遇到異常,請旅客自行負責,捷星航空也絕不提供任何賠償或服務,廉價航空講的就是一分錢一分服務!他們只負責把人從甲地送到乙地,他們可沒說 "準時送到" 噢!當然會盡力維持準時率,但不是絕對,也不會為此負責。託運行李遺失或損壞,也不賠。這一點,有誰注意到呢?大家貪便宜的同時,有考慮到一分錢一分貨嗎? 
 11月16日航班無預警延誤4小時,原訂19:10起飛往新加坡的航班,下午時就有消息預計延誤到18:00新加坡起飛,台北則延誤到23:20起飛,櫃檯開檯時就已經告知旅客延誤,但不會有任何賠償的動作,也不提供餐券,不提供點心飲料,也不會簽轉它航(反正也沒它航可轉了)。原因?抱歉,我們自己也不知道,新加坡沒有知會我們,平台也沒說明。旅客有什麼需求,請自理。
 但很不幸,過了下午18:00,平台上顯示飛機一直沒有從新加坡起飛,被改成19:00才起飛,台北進一步延誤到次日凌晨00:05才起飛。但到了下午19:00後,飛機起飛了,但預計抵達台北時間進一步延到次日凌晨00:07,於是我們預計次日凌晨00:45才能起飛返新加坡。
 如果是一般傳統型航空公司,一定會供吃供喝,或轉它航,不想搭的可以改日期再走,還可以找航空公司要求賠償;但廉價航空,則不會理睬,不會有動作,也不會賠償。
 幹!今天居然聽說有旅客強烈抱怨了,而且還告到聯合報去??害我要寫報告陳述!氣!這位旅客也不想想你才花多少錢搭機,想要跟傳統型一樣的少爺公主待遇啊?!門都沒有!世界上哪有那麼好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