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英的新航約已經重簽並即刻生效,台北-倫敦由每週6班增為每週10班,其中7班享有第5航權,由長榮航空飛航,其餘3班由中華航空飛航。明年1月25日起,長榮的台北-曼谷-倫敦航線由每週6班增到每週7班,飛時15小時30分;而對華航來說,英國倫敦是一個全新的航點,預定明年農曆年後開航,將採全程直飛不停站,飛時約13小時。根據航約,因為英國籍的航空公司並未飛航台灣,因此這10班額度均可與其它航空公司採取班號共享,共同營運。此外,華航的曼徹斯特貨機增為每週3班;長榮的倫敦貨機也是每週3班。
========================================
 今年第4季旅遊市場開始增溫,復興航空將開航台北-石垣島(日本)每4天一班,台北-峴港(越南中部)每週2班;華信航空計劃開航台中-東京定期包機,每週3班;中華航空的台北-大阪將由A330機型改為波音747每日飛航,每班增加84個座位以因應赴日賞楓旅客的需求。
========================================
 因受兩岸直航影響,香港機場10月份轉口貨運量比去年同期驟減 7.8%,但機場整體總運量比去年同期上升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