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Army 出道於2002年,當時超級紅的三人團體—Bazoo (Bazoo介紹請按此) 已經走到了一個瓶頸而暫時休息,Debbie出國進修。Bazoo團員之一 Gumpan/กำบั้น在此時公開徵選了一批會跳舞的高手,組成了一個新團體Dance Army。挾 Gumpan的高人氣,Dance Army 快速走紅。他們的MV在當時都算是RS唱片公司肯花錢製作的。除了出專輯,還有參與 RS 2003年的企劃 Dance Marathon 2演唱開場(壓軸是B-Mix跟D2B)。可惜好像聽說團員並不太合,所以兩張專輯就解散了,但至少有紅過啦~Dance Army 也可算是個成功的組合。


======================================================

六位團員由左起是: พัน/Pan, ฝน/Fon, กำปั้น/Gumpan, เอก/Eak, โต/Tor, นัน/Nan
第2張專輯: Dance War, 2003

這第一主打เก๋ไก๋สไลเดอร์, 一推出就在泰國又掀起一陣DA熱潮。歌詞其實是在鼓勵失戀者別哭再站起來。

รักแท้แต่รอให้รวยก่อน 真心愛妳,但等我先發財了再說
當時超夯的哈中國風仍未退燒,一定要來一首中國風舞曲。你父母一定會怕你嫁給我後會餓死,所以我要先努力賺錢,就扛十堆鑽石來娶妳。

อาบัง 老兄!
อาบัง是泰國人稱呼伊斯蘭人的用語,就是泰文的พี่ชาย

กลับมารักฉันเถอะ 再回來愛我吧


第1張專輯: Dance Army, 2002

กองพันเท้าไฟ 舞營


ชะ ชะ ช่า......ต่อหน้าฉัน  恰恰恰……在我面前
這是師兄D2B的成名曲,他們改成了俏皮恰恰

เส้นกระตุก...ศุกร์ก็เต้น 星期五舞蹈神經要跳舞, 第二首單曲

ล่านัก...น่ารัก 口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