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班,一切班機正常。約下午3點多的時候,傳出成都回台北的直航班機 CI552,因機上有旅客急病,需轉降香港。突如其來的事,讓大家有點措手不及,心裡想說,這班旅客本想搭直航班機回台灣比較快,結果還是得降香港一下下,那跟從前中轉香港的時代實在沒什麼兩樣,機上的其它旅客們應該都很感到無奈吧。
 因為班機鐵定延誤回桃園,所以聯管指示,晚上6點往香港及晚上7點10分往香港的班機對調,機型也要互換,而且要延誤到6點40分才起飛。使得P班同仁小忙了一下下,因為搭6點班機的旅客已經陸續在櫃檯劃位報到了,他為了更改電腦裡的機型必須下指令令這個班機暫停劃位。結果旅客當然開始抱怨,不但不能劃位又要延誤,有些要到香港轉機的旅客要接不上了。
 結果這班轉降香港的班機,預計在香港再起飛抵達桃園會是晚上7點半,延遲3個小時。因為在香港,一定會有尋找病人的行李,然後卸下,然後再把為了尋找這件行李而卸下來的其它行李再裝回飛機,然後再補油的過程。然後為了這架飛機延誤,所以再造成7點10分往香港的班機,延誤到晚上8點。當然,聽說櫃檯督導又被這班機的旅客罵到臭頭,因為晚班機往香港的旅客,絕大多數是香港人。香港人嘛,你知道的,個性比較急,再加上廣東話聽起就像是在吵架......這樣無預警的延誤.......你知道的......。哎! 督導說她的心情差死了~~從下午一直被客人罵到晚上。
--------------------------------
 結果,今天看新聞,前警政署長莊亨岱在成都回台途中,突然病逝香港。我一看就想到,該不會就是昨天的那架班機吧!?......原來如此......世事真是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