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國的次級房貸危機爆發,景氣一直都不好,大家都苦哈哈地過日子。今天上台北去上課,要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西門町繞繞,想去買張CD。
 也許是星期六的關係吧,也許是要放暑假的關係吧,西門町今天超多人的,大家都出來晃晃,暑假檔期的電影海報,又大又多地高高掛。路上有說有笑的行人,年輕、時尚、有型;各款創意名店有著熙來人往的人潮,偶爾身旁走過幾個人,聽到他們講日語,或廣東話,還有一對金髮的洋人一男一女,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買來的小點心;中午時分,餐廳都是客滿的。看起來,這樣的台北,還是充滿著朝氣與生命活力,這樣子的台北,還是讓我覺得充滿希望。
 這個哈利波特的海報超大,有十層樓高吧~好酷!右邊還有一個變形金剛2的宣傳看板。














 不過,我今天還看到一個趣事.......

 正當我要走入捷運站,正好跟在一個年輕美眉的後面。美眉掏出悠遊卡感應匣門,門就是不開。一次,不開;二次、依然不開;三次,硬是不開。美眉就開始狐疑啦~
 待我從她身旁的匣門通過的時候,我差點沒笑出來............ 欸!!美眉,妳幹嘛拼命拿身份証感應啦!?門當然不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