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半年多來,泰國歌壇似乎非常沉寂,沒什麼吸引人的力作,好像出現了空窗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但近來韓國團體 Super Junior 發了第三張專輯,紅翻天囉~ 除了韓國本土,似乎台灣、泰國也都淪陷了。連我們公司的小美眉都在 SORRY SORRY。我們來看看吧~
========================

專輯: SUPER JUNIOR 3,2009

這張專輯4月在韓國、泰國同步發行。當時我在曼谷過潑水節,有幸在泰國立刻買到,而台灣5月才發行。(小小抱怨一下,台灣別再搞意識型態了,跟上國際比較重要。連發個專輯,台灣都比泰國慢半拍,從前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上演,大家知道從第一集起,就一向是泰國比台灣先全球首播嗎?)


第二波主打:It's You
這首歌專輯C版才有
LIVE:


MV:翻譯:Ilgt、nini612@PTT SuperJunior版製作:仙貝@PTT SuperJunior版



第一主打:Sorry Sorry
LIVE:組曲 Sorry Sorry+Why I Like You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