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長,中年發福的身材就愈明顯。小腹似乎開始探頭出來跟我 SAY HELLO 了。這樣不行,我太痛恨它了,我一定要跟它說 Bye Bye。
 家旁邊就是一條小溪(好啦~你要叫它小水溝也行),鄉公所最近在溪兩側做了運動步道,很適合跑步。我並不想變成肌肉男,所以CUCU 說我只要想辦法把脂肪燒掉就好了,那我想我就去跑步好了。但一提到跑步,就會勾起我當兵時的回憶,早晚各一次5000公尺,真是慘絕人寰。但還好,至少這一次沒人逼你,就是盡己之力,讓自己可以流流汗就OK 吧。
 於是準備好了 MP3,跑起來比較不那麼無聊。但也許是剛開始,跑了30分鐘真是累死我了。反正這種事情是漸入佳境吧,先別強求了,達到流汗的目的就好。
 此外,我還想練ㄋㄟ ㄋㄟ,我要做伏地挺身,我要發奮圖強。才不是騷包,那是無奈。當兵的時候不小心被抓進幹訓班,每天除了早晚各一次 5000,還有班長用各種藉口逼你做不完的伏地挺身,然後,我就發現不小心就有小ㄋㄟ ㄋㄟ了。這很討厭,因為沒有則已,如果有的話得去保持它,不然很粉難看! 所以得加入ㄋㄟ ㄋㄟ作戰計劃。
 但我得承認,老囉,真的很累欸!伏地挺身做完,手臂居然痛了2天。無論如何,我的夏日計劃,大家要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