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2008年耶誕賀歲片。由人氣偶像 Film/ฟิล์ม รัฐภูมิ 主演。故事很簡單,在韓流大襲捲的現在,泰國一家快要倒閉的唱片公司,無意中碰巧挖掘到一顆閃亮潛力巨星 Tom/ต้อม,但可惜他空有外表,精湛的舞技,聲音卻像鴨子一樣。即使是說話都令人想關上耳朵,更別說是唱歌了。Tom有一個好朋友,Tueng/ตึ๋ง 會寫歌,歌唱悠美,會創作,但可惜長得又黑又胖又醜,上不了擡面。唱片公司決定將他們兩人合作,做最後一搏。也就是讓 Tom站幕前,由Tueng在幕後配音,像是演雙簧一樣,還取了個韓式藝名叫 Tong Lee Hae。結果果然,第一首歌 Touch my Heart 就紅翻全國。就在他們共享成功之際,這種欺騙歌迷的不道德行為,也成為他們心中的陰影,再加上有狗仔隊的跟蹤,及不甘過氣的另一名歌星 LUCY的攪局,他們的秘密能隱藏多久?

預告片:

主題曲: Touch My Heart

插曲: เธอเป็นแรงบันดาลใจ 你是我心中的動力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