คนเดียวเท่านั้น 只有一個人:2013年單曲,也是泰劇 ต้นรักริมรั้ว 插曲

 

 

**專輯:Sense of Sound, 2009
 

首支主打:ความอ่อนแอ 軟弱
這首歌的 MV 是ใจฉันเป็นของเธอ/我的心屬於妳的續集
說實在的,看到這續集我有點失望,劇情可以再芭樂一點。好像看到了鬼片一樣。男主角無法接受女主角莫名出車禍死亡,所以片中看到的兩人,女主角都其實只是幻影。

การ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 改變


**電視劇 "ใจร้าว" 主題曲:ใจฉันเป็นของเธอ 我的心屬於妳,2008
中文歌譯請按此
片中女主角的口白:"我常常在問自己,我還需不需要愛情?"
男主角打電話給女主角:"Pae...我去找妳..."
兩人終於見面和好,男主角最後說:"過去,我學會了,拒絕愛情是多麼地令人折磨,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心永遠屬於妳。"......待續


**專輯:3 to 1, 2006

ข้ออ้าง 藉口   首波主打

連續的兩首音樂電影,背景在新加坡,男女主角都沒什麼台詞,光看MV就可以知道劇情了。

อยู่อย่างเหงาเหงา 孤單地生活





กว่าจะบอกรัก  說愛妳之前

劇中只有一句台詞。短髮的女生對長髮的女生說:”誰會知道他已經有人了呢?!”

**電影:เพื่อนสนิท 親密的朋友, 2006
Peacemaker 為這部電影唱主題曲。這部電影還不錯,可以找來看。是說一部男主角到南部蘇美島途中受傷住院所發生的一些趣事,穿插他大學唸美術系時,暗戀同班女同學的諸事回憶。電影的男主角,就是後來很紅的 SUNNY ซันนี่(「床邊偵探」、「愛無七限」、「我很好,謝謝你,愛妳喲」)。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完全不曉得


ส่วนเกิน 多餘 這首主打歌很好聽喔!
中文歌譯請按此




**合輯:Sleepless Society, 2005

เรื่องบนเตียง 床上的事
中文歌譯請按此
不知道一首這麼棒的情歌,怎麼會有這麼A的歌名?歌詞其實是指男主角與女主角分手後,對女朋友的依戀不捨和回憶全出現在夢中,所以他不願醒來,想一直在床上睡著。




**專輯:Peacemaker, 2003
เหงา  寂寞  聽起來相當舒服的成名曲


ไม่เคยถาม 未曾問過


คิดถึง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