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都說怪颱辛樂克是史上最牛的颱風,真是一點都沒錯,牛到爆!班機一直延延延,公司乾脆直接宣布台北站全部停航3天好了,只有不飛台北的正常飛行即可,例如:曼谷-阿姆斯、香港-曼谷等等。哈哈哈!所有台北的班機全部用三天全部重新調度,這樣3天後的班機時間一定Confirm。旅客全部重新訂位,不是所有問題一次解決嗎?與其讓飛機一延再延,造成民怨,還要賠償,不如不飛,讓飛機停在地上,說不定比較省錢。(反正別家也不飛,也不用怕客人會跑去搭別家),本公司每次就是這樣,試圖取悅每個人,結果每個人都得罪。
 反正現在辛樂克大小姐終於要走了,她的行徑好像輕輕KISS了台灣一下然後轉身飄走一樣,但這一輕輕的「吻」可真久!傻眼,我並不想跟妳玩親親好嗎!?辛樂克小姐!我只看見我的控餐表充滿紅字,改改改,改到連聯管中心都天昏地暗,電報機被連續紙淹沒,我看聯管中心都不知道飛機在哪裡,就算找到飛機也找不到可以抓的組員。哈哈!!
 接下來就是三天左右的收拾殘局的時期了,還有得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