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星期日早上的中視重播的。跟星光二班比起來,我覺得比較遜色欸,沒那麼好看。看他們的舞蹈教室,看起來蠻像忠孝東路的 HRC 那一家。
最令我有印象的是美猴王潘嗣敬跟黎礎寧的表演。潘嗣敬真的很可愛,整個表演很自然,我都不覺得那是排出來的,表演起來如魚得水;黎礎寧唱Christina Aquilera的歌我覺得其實已經很性感了,雖然評審認為還可以再放開,但至少我有感覺到了。
號稱三班最動感的賴聖恩,我就覺得平平。像二班的葉瑋庭,大家都知道她很會跳,舞蹈那一集她就拿出渾身解數,讓人還是會眼睛一亮;賴聖恩就平平,沒超脫以往的水準...不過他還是拿到全場最高分。
講到吳正傑唱曹格的 3-7-20-1,其實我覺得還蠻有 FEEL 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過關。
雖然我不是專業評審,但至少我是最現實的觀眾吧。將來他們要站上舞台,抓住現實的觀眾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總之,終於到14強了。星光三班...終於開始有點可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