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爆發財務危機的遠航,消息沈寂了一陣子,我還以為問題快解決了,金酒公司入股的意願還很高,沒想到昨天新聞一報出來,居然還是那個樣子。
三月只拿半薪,4月拿6成薪,現在物價那麼高,那這兩個月我猜大概員工只領了4萬元出頭而已吧?!誰受得了啊?最奇怪的是股東沒人要負責,這是哪門子的經營團隊啊?那這些股東是幹嘛? 在賺錢的時候,賺飽飽;在賠錢的時候,又不肯出錢,這種穩賺不賠的生意,哪有那麼好康啊?!
不過話說回來,近年來油價高漲,誰都受不了。本公司也是賠賠賠,天曉得哪一天我們也會變成另一個遠航。公司載客率還不錯,但就是不賺錢。不在航空業的人,都不知道現在航空業多辛苦。還抱著老觀念,以為我們是捧著鐵飯碗的天之驕子呢! 其實早就不是了。低價旅行的時代早就過去了,現在講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花多少錢買機票,就得到多少服務,現在就連用10000元搭經濟艙的旅客,跟用5000元搭經濟艙的同一班機旅客,都開始實施差別服務了,我是希望大家對這一點能有所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